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年度考核工作

2019-12-23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于12月23日开展党支部年度考核会议,全体党总支委员和三个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教工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各自对2019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重点和特色工作,同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打算。党总支书记夏祖国同志在听取汇报后对党支部如何加强 “三会一课”制度执行力、发挥党员的岗位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创新支部特色进行了点评。党总支副书记乔小倩同志在支部工作创特色和党员带头作用方面提出了比较有针对性的思路。通过总结汇报、查询网上宣传信息和民主测评,学生党支部将作为“先进党支部”向学校党委报送。

上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下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支部创新“党建+电台”模式推出“杨树”电台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