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9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四史”要求,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于11月18日前往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弘扬革命情,再踏新征程”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将军书法碑廊,通过馆内陈列大量珍贵的革命文物和图片史料深入了解了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粟裕的率领下,深入苏南敌后,开创和发展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参观中,大家边聆听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边重温党史,缅怀先烈,接受思想洗礼,感悟“铁军”精神。

革命先烈的事迹和精神震撼了全体党员的心灵,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中。

(供稿:曾晨 审稿:夏祖国)

上一条: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指导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 积极投身技能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