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新教师座谈会

2020-11-26 阅读次数:

为关心年轻教师的成长,加强年轻教师的意识形态教育和职业素质培养,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 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于11月25日下午针对近二年入职的新教师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夏祖国同志主持,党政班子相关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听取了新教师对职业发展目标的想法、反馈了在教学、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困惑和建议。在认真听取意见和现场解答后,党政班子成员分管教学工作的孔祥静副院长对年轻教师从“勤学习、勤思考、勤作为”三个方面对年轻教师如何为人师表,当好老师;如何在职业发展中提高能力素质和专业拓展等方面给予了指导。党总支书记夏祖国在座谈会总结中对新教师的想法进行了剖析,并用“内修外炼、自然成长、岗位成长”十二个字,从培养归属感、努力学习提高、重视意识形态、勇于担当奉献、增强团队意识五个方面进行了共勉。

 

上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率队组织“三下乡”敬老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 扬青春 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