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举办党性主题教育讲座

2020-12-02 阅读次数:

为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将不忘初心学习教育常态化,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唐智老师为我院全体党员作了一场《坚定信仰顽强奋斗》的主题廉政党性教育讲座。

唐智老师用特有的思维从信仰是什么、信仰有何作用、如何去实践三个维度从建党开始到二〇二〇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何坚守信仰的历史,列举了每个年代具有代表性的共产党人的英雄事迹和奋斗历程,坚定信仰是共产党人的精神之钙、力量之源、方向之舵、成事之基。共产党人的高尚品质就是廉洁自律、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坚定党性。唐智老师的讲座激情洋溢,内容深刻,条理清楚,打动人心,全体党员认真倾听,深受教育,反响很大,决心以不忘初心的使命感投入到学校的事业建设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刘莎 审稿:夏祖国)

上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达标评审会
下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教师率队组织“三下乡”敬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