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0-12-10 阅读次数:

12月9日下午,经济与人文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夏祖国同志主持。

党总支组织、宣传委员曾晨同志根据精神要点,对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9个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主要目标、全会提出的12个方面重点工作等9部分内容进行了领学。随后,全体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新闻视频。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学院的发展谈了学习体会和下一步打算。学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瑾、宣传部干事王京平两位同志参与了巡学旁听,并对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提出建议。

经济与人文学院将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校发展大局中,进一步制订好本部门“十四五”建设规划,在党建工作引领、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生群团建设、乡村振兴服务等方面以高质量建设为目标参与到学校“双高”建设中,为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做出贡献。(供稿:曾晨 审稿:夏祖国)


上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下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达标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