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指导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0-11-23 阅读次数:

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指导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1122日,“慧文杯”第十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由18文秘班谈堂雨、王裴和19文秘班汤振杭、王婉婉4位同学组成的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2队荣获团体一等奖,由18文秘班於兰、刘沛、张静怡和19文秘班赵一惠4位同学组成的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1队荣获团体二等奖。除团体奖外,於兰、刘沛、张静怡、汤振杭4名选手凭借自选赛“我眼中的秘书”演说的出色表现获得“最佳形象奖”。乔晓静、张娟等4名专业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乔晓静同志为此次大赛的主要负责人,承担了大赛的组织协调及培训工作,张娟同志负责大赛的情景展示培训部分。两位同志充分发挥了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休息时间给参赛学生培训指导。

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由全国商务秘书与行政助理专家委员会和淮阴师范学院承办。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从2010年举办至今,是连续举办时间最长、届数最多、规模最大、影响力持续增长的全国性秘书专业大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此次参赛不仅检验了我院文秘专业办学成果、展示了文秘学子的专业风采,也为推动学院文秘专业改革创新拓宽了思路。

上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四史’守初心 扬青春 担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