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3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制度,努力创建学习型党组织,近日,经济与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习、自发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各小组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法,读原文、悟原理,梳理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全会重要精神以及如何领会三个角度等相关内容;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视频,并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从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科技创新国民教育、医疗卫生、就业创业、居民收入、社会保障等内容中与自己专业息息相关的方面畅谈自己的认识和困惑;最后,大家结合此次全会提出的“2035年远景目标”,抒发了自己对于未来15年的美好畅想。


上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
下一条:我院接受第一轮巡察整改专项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