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快讯 >> 正文

经济与人文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1-01-08 阅读次数:

经济与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1月6日下午2点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活动由支部书记徐桂峰主持。支部共有党员17人,出席到会的正式党员14人,3名同志请假缺席。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王雪纯同志由预备党员转正的事宜。会议中,王雪纯同志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简历、主要社会关系,并谈了自己对入党的理解与近年来的表现;接着,吴万盛、王晓两位同志对王雪纯同志近一年来的表现进行了阐述并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参加本次支部党员大会且具有表决权的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14名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结果如下:同意王雪纯同志按期转正的14票,不同意的0票,弃权的0票。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丁鸿院长对王雪纯同志今后改进方向进行了指导。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1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222.jpg

上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与人文学院党总支开展集体廉政教育和工作部署会